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矮凳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床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沒想到,要在網上祭奠您。一邊敲打鍵盤,一邊流淚了。奶奶,我想您了…… 2011年8月22日晚上八點十五分,您閉上了眼。永遠離開了我們,還來不及見我最后一面。奶奶,您怪我了嗎?每一次離家時總是會擁抱您,要您好好的等我回來,可是這一次,23號我趕回家時,您已躺在了冰棺中。我總覺得這是夢,雖然早知道會有這樣一天,最親愛的奶奶離開我,我真的無法不痛哭。朋友同事都勸我,說您九十歲的高年齡離開我,要我別傷心。可她們不知道在我心里您就是一百歲我都覺得您不應該離開。 您走后這半年,我一直希望能夢見您,可您一直不肯到我夢中來。直到前些天,可能是清明快要到了,您三次走進我夢里,第一次是慈祥的躺在那里,招手叫我過去,要和我說悄悄話,我湊到您耳邊。問;奶奶您要和我說點什么呢,您像從前一樣笑笑的說:就是想聽聽你說故事,說說發生在外面的故事。接下來夢就醒了。第二次也是前些天,夢見你躺在那里,奶奶您說很冷,要我幫您找件衣服。我趕緊去給您取衣服,幫你穿上。我很想您再對我說些什么,可是您什么也沒說。第三次,夢見您回來看我了,我心里知道是您的靈魂,我說奶奶我好想您,您終于來看我了,我緊緊的抓住您的手,沒呆兩分鐘,您就說您要走了,您化成一道光走了。明明是夢卻流下了真實的淚水。醒來后很久很久都沒睡著。 您這一生,是堅強隱忍的。五十歲時爺爺離您而去,你堅強的獨自扶養三個兒子兩個女兒長大成人,她們結婚生子,您為她們操了好多心。您幫著帶大七個孫子孫女,我幾個月大的時候,您是左手抱著我,右手抱著大我兩個月的堂姐,中午要做飯時,您要抱著兩個去照鏡子,看看哪個睡著了,好放下一個,然后一手抱著一個,一手做飯燒菜,從不叫累。我三四歲的記憶是斷斷續續的,您記住的我卻沒有什么印像,您會一遍遍的講給我聽。吃飯時,你總是要我多吃點,說胖胖的才好看。我呢也偶爾會半逗您,因為老人家就像小孩子,我們說的開玩笑的話,您卻很當真。我說奶奶,小時候好怕您的,老是要罵我,不給我好吃的。家里做了好吃的,總是留給客人吃,我們小孩子不讓吃。您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唉,那個年代啊,哪有這么多好吃的菜啊,好菜是要留給客人吃的。不然我們吃了,第二天哪有菜招待客人呢。您說我們生活在多么幸福的年代啊,可以掙錢自己花,可以去外面看世界。而您年輕做閨女的時候,是不輕易出門的基本上在家做女紅。 大姑在十年前離開您時,我們都瞞著您,不想您白發人送黑發人,可是您多聰明啊,心里跟明鏡似的。每次拿著大姑姑的相片默默的流淚,說這么孝順的女兒,為家里人做了這么多事,怎么就離開了呢。然后無數次在我們晚輩面前提大姑,您總覺得女兒太好了,為您和家里的親戚做了好多事情,而您卻無力回報。要我們學會感恩。奶奶,您真的很偉大,從不說苦,事事為晚輩著想,不想麻煩別人,哪怕是自己的兒女。只要自己能動手,您決不依賴晚輩,身體不是太好時,您還要自己洗自己的衣服,農忙時幫兒子們做飯燒菜,有時還去田里忙一下,家里的菜地您也不讓她荒著,您八十幾歲的高齡,您只要能做一點,您肯定會去忙一下。我說奶奶要是想買什么東西時,您就讓晚輩們去買吧,您卻總是笑笑,說您有時是想去街上看看呢,十分鐘的路,您即使要走一個鐘,您也愿意自己去走走停停去看看。 奶奶,您一生都節儉,對自己很節省,夏天的的確良衣服穿了三十年不舍得扔,有時我們買衣服給您,您總是說,不要買了,家里衣服幾箱,你很快就會去的,到時也是要燒了。對親人對朋友您總是特別大方。晚輩們給您的錢,您總是不花,存起來。您說您走后,用這些錢辦后事。生前為兒孫們操這么多心,連死后的事都要為家里人打算。 奶奶,您在天堂還好嗎。我堅信您去了天堂,因為您有一次差點去了,后面回過氣來時告訴我們,有一匹白馬在您旁邊等您。我相信您是乘著白馬去了天堂,您一定是上帝關注的孩子。 自我懂事以來,您就信了基督教,這些年來一直有做禱告,做禮拜,只要能走得動,都會去聽那些姐妹們講圣經。也許正是有了信仰,您總是非常真誠的對每一個身邊的人。您和您的教友做完禮拜回來的路上,撿了五十元錢,您站在那里等,您說人家丟了錢的或許會回來找呢,等了半天沒等回來。您就分一點給您的教友。自己非常節儉,但是您偶爾還是會為教會捐一些錢,您說有很窮的人家,沒飯沒衣穿呢。 奶奶我和您最親,其實在您八十歲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您會離開我,可是我總是在心里為您做祈禱,希望您能活一百歲。這么多年出來打工,每次回家,我基本上是膩在你身邊,陪著您,一會沒看見您就要找你。聽你講那些過去的事情,講爺爺和您的故事,也是您最愛講的故事。梁山伯祝英臺的故事就是您講給我聽的。 2012年春節回家時,長這么大第一個春節,您不在我們身邊,家里感覺好冷清。這一個冬天特別冷,年初一想去墳上看您,弟弟說晚點去吧。接下來幾天,也是好冷還下了小雪,我天天念著您,到快要離家的前一天,年初五吧,我和弟弟去墳上看您,在墳前點燃了一串鞭炮。希望泉下的您能有感應,墳上長了些小草,天很冷,我的心也好冷。奶奶,奶奶,我去看您了,您知道嗎,您在那里還好嗎?您聽到了嗎?您見到爺爺了嗎?我有空回家一定會去看您!

鳳仙花開的時候正好是暑假,白天跟男孩子捉魚抓知了,晚上喜歡跟幾個女孩一起嘰嘰喳喳采來鳳仙花晚飯花。農村目之所及,凡是有土的地方,都能看見自播的鳳仙花。所以鳳仙花開的時候,可以把我們女孩的喜悅染得五彩繽紛。小時候我有本小人書叫《城南舊事》,是黑白電影翻拍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秀貞用鳳仙花給英子染紅指甲的情節。 晚上就著月光學了故事里的秀貞,把鳳仙花花瓣搗碎加明礬,用苘麻葉把指甲裹起來,第二天早上據說指甲上就會染上美麗的紅色。平日里哪怕再調皮的女孩子,這個時候都會屏氣斂息,翹起小小的蘭花指,期盼第二天早上指甲被染成鮮艷欲滴的大紅。晚上睡覺手都不知道往哪擱,心里充盈著小小的幸福,連夜晚的高溫也覺得是甜蜜,舉著小小的蘭花指,仿佛舉著自己美麗的花衣裳。不過由于晚上有蚊子,不時要撓癢癢,童年的小心思又比較急不可耐,還常忍不住松開苘麻葉偷看一兩次,所以待得早上醒來,盡管夢中百般小心,苘麻葉包往往還是會掉落蹭到被子里,指甲上只剩下淡淡的棕色,要不就是鳳仙花瓣轉了180°,把指甲指肚兒染得紅棕色,于是我每次染出的指甲都是黃黃的指頭,仿佛是經年香煙才能熏染出的那種黃,情何以堪的染指人生呀! 古已有之的鳳仙花,肯定能走進很多詩詞書畫里。南宋詩人楊萬里看來對植物情有獨鐘,除了寫過“小荷才露尖尖角”,他還寫過《鳳仙花》詩:“細看金鳳小花叢,費盡司花染作工”;北京故宮博物院收藏有一幅清代畫家姜泓所繪的《鳳仙蜜蜂圖》,畫面上兩叢鳳仙花一粉一紫,就是我們小時候常見的熟悉樣子。 從古詩畫到生活,鳳仙花在我心里一直是嫻靜安然的模樣。 對鳳仙花發生巨大改變的是后來,一直幫我帶孩子的婆婆重病開刀,那年婆婆才50歲出頭。開刀后她在農村老家休養的日子,在房前屋后種了好多鳳仙花,我們童年時的鳳仙花多為單瓣,婆婆后來種的是重瓣,粉色紫色驚艷得要命,碩大的花朵就如朵朵小玫瑰,開得姹紫嫣紅,給單調的農村小屋平添無數風姿綽約的歡喜。一日忽從報紙讀到:鳳仙花根部會產生促癌物質,不直接揮發,但會滲入土壤,長期食用種在這種土壤里的蔬菜,比如香蔥等,有致癌危險。想不到美麗的鳳仙花后居然還隱藏著如此的危險。當時心里便很難過,婆婆才動過大手術,房前屋后都是菜地,鳳仙花正好都栽種在菜地邊。家里種點蔬菜除了方便,也是有機蔬菜,安全放心,哪知由于鳳仙花,卻埋下了隱患。 想了好多辦法后,有一天我拖上老公,對著菜地邊的鳳仙花說:“這么多鳳仙花,艷俗得俗不可耐,鳳仙花招蛇,不知道我最怕蛇啊!”話音剛落就動手,鏟子鋤頭齊上陣,連鏟帶拔,一會鳳仙花就被我消滅殆盡。婆婆對我很寬容,我不喜歡的東西她肯定不會說喜歡,當我把鳳仙花連根拔起時,明明看見她心里的痛,卻什么也沒有說。我們也一樣,什么都不想說,不可以告訴她真正得的病,雖然她心里隱約懷疑,其實是也不想去證實。所以就不能告訴她鳳仙花有促癌因子。 時光荏苒,當年我狠心拔掉婆婆辛苦栽種的鳳仙花已經十幾年了,我想,已在天堂的婆婆應該不會怪罪于我們當年的魯莽了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看見遠方世界, 沒有放棄心里。 必打勝戰場, 過上美好每天生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鳳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旗山沙發床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八德閱讀區沙發工廠高雄岡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gb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